Loading.后缀才是名字
随缘更新.随时失踪
墙头多且杂.
关注慎.
TWIML.

【点文/王叶】无病呻吟

王叶点文
 @阿瓦隆之庭  每次都说用意念最后都重新用网页爬回来xxxxxx
点的是医生王和病人叶但是好像被我硬生生扳成了伪病人真医生叶?没有欢脱只有老夫老夫日常不知道算不算跑题x
写着很困的叶神忍不住开始打哈欠叶神一醒就不困了我什么病orz翔一样的起题目技术别介
开始想的是看起来一切正常的叶修跑来大眼这装病撒泼打滚,最后有一天叶修突然不见了,大眼才知道叶修得了不治之症(。)然后不停给自己洗脑要欢脱要欢脱要欢脱,然后差点睡着了(bingmeiyou
——————————————————


“王医生,前台来了个人指定说找你。” 

王杰希放下手边的手术报告,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出了办公室。 

不需要仔细思考都能想到这人会是叶修。

叶修这种人,总是出乎意料,却又总是让人觉得本来就是他的风格。 

“什么事?”看着眼前竟然没穿着白大褂就来找自己的人,王杰希挑挑眉毛颇有些意外。 

叶修穿了件白色的短袖,估计是刚翻出来的还有折叠过的印子,有点皱巴巴的,正如本人一样没什么精神。

“老王啊,我生病了。”叶修突然有气无力地往他身上倒。

王杰希愣了一下,伸手抱住他。

“叶修。” 王杰希喊了声。

叶修趴在他身上一动不动。 

前台接待的小护士仰望着雪白的天花板轻咳了一声。
“王医生那边还有空的病房…我当然不介意但是请注意影响。” 

无法揣测小护士望天的深沉表情到底是“喂动物保护协会么这里有人虐待动物”还是“我对这个男男搞基的世界充满了爱与希望”的王杰希尴尬地把装挺尸的叶修拖尸体一样拖走了。

“什么病?”王杰希有点好笑地抱着手臂看叶修把自己整个儿地缩进被子里只露出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白色的床单被子几乎和他本就白的脸融为一体,“生命体征一切正常,顶多有点发烧。别装,叶大医生。”

“看出来啦?”眼睛转过来看向他,发出轻微的嗤笑声。叶修笑着又把被子扒下来露出脸,嘴角挂着笑。 “遇到一个棘手的病症就顺便找你来了呗。” 

“看你的表情我不认为你需要帮忙。”王杰希伸手触碰他的脸。医生的手修长,握刀时经常碰到刀的地方有层茧子,触碰的力道不重,轻巧得就像平时摩挲他的手术报告一样。

叶修被他蹭得有点痒,嘴角的笑扩散得更大。

之前掀开到脸的被子有点碍着他动作,就干脆把手放到被子外面,张开双臂做出求拥抱的姿势。

“杰西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就起来。”

很是无奈地笑了笑,王杰希在嘴角滑动的手落到叶修脸侧,俯下身吻上他嘴唇,舌头温柔地舔舐着柔软的唇瓣,然后带了点力道迫得叶修张开嘴。

王杰希的吻从来都如他的人一样,温柔体贴又带点坚定的力道不容人拒绝。

叶修张开的手臂环住王杰西的脖子,这个绵长的亲吻结束时叶修顺势坐了起来靠着枕头斜躺着。

“下次要亲先告诉一声,你这一双大小眼突然靠近别把我吓出个心脏病来。”

“作为医生心脏病的诱因你可是很清楚,”王杰希不理会他的垃圾话,话里难得有点调笑,“举高高还要吗?”

“哎哟可别我一把年纪可经受不起。”叶修歪歪头。

“累了先睡一会儿,工作完了来找你。”

叶修眼睛下有一圈青黑色,看来的时候的样子样子是累得不行。他倒是知道最近叶修那边确实接手了一个棘手的病人,为了保证病人的安全不得不做好万全的准备。

不过既然有闲心跑来这边装病那也就是说——

“那个病人的手术做完了?”

“嗯,可不是。你看我都放松得病倒了。”

“有病自己治,本院概不负责。”

叶修的身体慢慢滑下去,复又把自己整个裹进去,头埋在枕头里露出小半个脸,然后大大地打了个哈欠。

“那啥其实我得的是只有杰西卡大大才治得好的病,跟你们院没啥关系。”

“好好好我来治。”王杰希擦掉他打哈欠打出的眼泪,“快睡吧。”

叶修含糊地应了一声,示意王杰希低头,偏头在他脸侧轻轻地吻了一下,闭上眼就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柔和的风拂进空荡的病房和床上床边的两个人,窗帘的一角随着风有一下没一下地晃动。

王杰希坐在边上,看了一会才起身离开。

门被小心翼翼地带上,怕发出一点声音惊扰了里面睡觉的人。




不知道睡了多久,叶修才悠悠转醒。

王杰希和他入睡前一样坐在床边注视着他,如果不是透过病房窗户照进来的阳光现在正在慢慢地敛去明亮的光辉,他几乎要以为他刚刚只是闭上眼然后又睁开。

叶修掀开被子起身。

“回家吧。”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摸鱼中…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