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后缀才是名字
随缘更新.随时失踪
墙头多且杂.
关注慎.
TWIML.

【LOTR/AL】好孩子不要没事总刷论坛-1(论坛体818/网游设)

-灵感源自各种乱七八糟的818

-设定瞎扯活在梦里

-人物归原作,ooc归我

-自我放飞产物lo主可能是个傻子

-标题就是瞎起的容我慢慢想怎么改

-会分两个贴而这个贴不会超过两百楼下一个可能也不会所以就一次一百吧


————————————————————————




【树洞】不知道为什么的就捡了个魔戒任务队友

楼主内测时候身份是游侠,平时没有固定团就想着尊重游戏这个随机人设没事就满地图跑跑,上线的时候我去了新手村,看了会儿风景有些无聊就去刷日常了,走的时候无意间注意到有个人一直跟着我,当时没放在心上,毕竟顺路刷怪也挺经常的,而且后来我回去交任务的时候,他也不在附近了

结果发展出乎意料,我做完第二环日常回来的时候,他站在NPC旁边转视角,不知道怎么看上去就是特别的……迷茫

后来他大概是看到我了,往我这边走了几步,然后又停下了

我迅速回想了一下最近是哪几个人在仇杀我怎么还拿小号来了

不过我认真看了一眼,除去脸捏得很好看以外我发现,这是只精灵啊(开始没看出来是因为喜欢靠一把弓和外观假装自己是个精灵的实在太多了)

精灵,一个内测之后就不开放的稀有种族。虽然很稀有不过这不重要,仔细想了想我还真没在内测时期认识过谁,那时候还专心练级一心做完新手任务,更别提仇杀了

所以我就过去,加了个好友

如果上去就问你跟踪我干嘛对方肯定很尴尬,于是我就说,你这么跟着我是想组队过魔戒任务吗

对就是那个传说中魔戒任务,然而这么多年它还是个传说

简单点就是,不是一般人敢做的

虽然这样开场也很尴尬,但是开玩笑可能比上去一句你好然后冷场要好一些?普通玩家现在应该会说这么难没几个人想做的balabala,然后就可以聊下去了

可是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发了个,也行啊。

哦。

也对他是个精灵

 

我们现在正在去林谷会议的路上

队友还是刚刚世界喊的

有点凄凉

№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楼主你们真有勇气,我的魔戒任务至今都没做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跑遍了所有NPC根本就没见过任务的影子,非洲人的哭泣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跑遍了NPC?2楼哥怕是石乐志

顺便我也想拣只精灵

№3 ☆☆☆又疯一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灵小哥哥好可爱wwww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脸捏得很好看

我怀疑精灵的脸都是自带30%美化的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还没见过精灵

世界那么大我居然还没遇见过精灵.汪汪大哭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份是个游侠

楼主不会是中土很出名的那位吧……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么快就解码了

№7 ☆☆☆我好像也知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灵好可爱!!!我去新手村蹲点了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想了,楼主可是能接到魔戒任务的人,这等欧气是汝等庶民能比的??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原来是那位吗

来楼主谁仇杀你我去蹲他守尸一天杀得他妈都不认识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虽然感觉和楼上们的关注点不一样,但是,楼主的任务怎么样了……

№11 ☆☆☆好在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精灵说不定是迷路吧

№12 ☆☆☆怎么可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可能被看上了吧,毕竟楼主迷妹遍天下啊233333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灵难道不都是特别美特别苏特别不屑于与人类为伍的吗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楼上,看我,我是精灵,我在刷论坛就能说明一切orz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两都有魔戒任务

刚刚问了一下他为什么跟着我,他说,他刚从幽暗密林出来被传送到新手村,最后一个是个交友任务,说的是你去找XXX(我ID)吧,他会balabala……之类的,然后他就来找我,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搭话就一直跟着,我刷怪的时候他在刷怪,一没留神就发现走了,所以一直在NPC那里呆着。还说以为好不容易出了密林就要败在第一个任务上

……心情复杂,好歹是能聊上天了吧

№16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原来有人真的会去找吗23333333

小可爱不哭我给你摸摸头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友任务出现的ID名是新手村里在线的玩家,是随机的

>只要随便加一个好友就可以完成了,如果要找的话应该也在附近

来自官方楼的说明

顺便,夭寿了欧皇和欧皇聚首了!!!!!!!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幽暗密林啊……开始还以为辣只精灵是很久没上线现在才去做的新手任务,看到这四个字我就明白了

№20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情20L

同情精灵小哥哥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幽暗密林怎么了你们一说就懂,还没见过精灵的小萌新qwqqq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精灵都有种时泪感了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灵的新手任务特别长,很有可能你不是新手了你的新手任务都还没做完,然而密林有更变态的一点,不做完新手任务是出不了密林的,再加上这个游戏有身份设定,难度都是不一样的

现身说法就是、我的护卫队成员精灵号上周才出的密林,再高亮一下楼主那句

>精灵,一个内测之后就不开放的稀有种族

懂了没

№24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入贴,很在意楼主是不是那位啊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了qwqqqq好惨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借着这个贴满足了围观精灵的好奇心,唉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你们解码得有点快……

№28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之前猜到了但是楼主亲口承认了还是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无奈啊但是楼主请接受我的表白!!!!!!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1哥别想了楼主有他的小精灵了23333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表白楼主!!!

不学31哥辣么奔放楼主请继续po可爱的小精灵就好!!!!!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路看下来!别拦我!我!要!入精灵股!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奇这只可爱的小精灵啊不知道会不会也是很出名的那几位之一好想扒啊嘿嘿嘿嘿嘿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x精灵

吃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信息多一些的话我可以帮忙扒← ←不过有名的那几位画风好像都很酷炫狂拽诶

№37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也吃了!

超他妈苏的楼主x超他妈软萌甜的精灵//////////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那么可爱你们却想着扒他的马

带带我啊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对不起楼主请继续说任务!

我很在意魔戒任务的流程的wwwwww

№41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楼主please goon!!!23333

我不该在这么严(可)肃(爱)的楼里萌cp!!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适度八卦可以,别扒得太过了,我不希望他因为我被打扰到

№43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了解啦!!!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前任务意外的还挺顺利,会议内容就是魔戒该怎么处理,最后成立了远征队,结束的时候送了新装备,每个人都有一件精灵披风,额外的还会送一些,不过看样子应该是随机的

精灵还挺开心的,他拿到了女王赠送的弓,差不多小孩子拿到新玩具那种开心www

远征队的队友是刚好来接任务的另外几个人,稍微有点安慰的可能是有几个人是组队来的吧

№45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远征队啊……听上去得做三四天

楼主开新的战场本就靠你了!勇士啊!向着希望前进吧!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Nili队伍越来越随意了真的行吗233333

楼主比喻可爱233333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官方说的新战场遥遥无期,唉就不能做个容易点的任务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

这样让我怎么敢相信这是有希望成功的魔戒任务队wwwww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楼主一句别打扰到他里仿佛嗑出了糖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惨可我真的想笑

另外嗑出了糖+1

№51 ☆☆☆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我现在真的很相信楼主能过任务

明明我自己专门拉了一队亲友都没过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该心疼楼上还是该哈哈哈哈

№53 ☆☆☆我选择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需要精神上的支持吗!我可以过去围观不是、去提供援助!!

№54 ☆☆☆野生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55 ☆☆☆还想围观精灵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一成了我们就是见证的群众啊对不对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就别了,小姑娘们pvp的去pvp刷本的去刷本吧,毕竟是个长期任务,大家都烧着点卡呢为了陌生人不值得

我继续去做任务了

№5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的,恭送楼主(???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就算是为了可爱的密林小精灵也是不会放弃的

正在摸去瑞文戴尔附近有可能的几个地方

№59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念敲可爱的精灵小哥哥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怕不是没有情缘才这么闲

需要帮忙吗其实我也很闲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心一击

不其实还有在密林呆久了出来不知道该干嘛的感觉,唉不如回密林看看大王,看看小王子,看看大蜘蛛,摸摸鱼和队友聊聊人生理想

№63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别挣扎了就是没有情缘而已我也没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流下了苦涩的泪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TM看看大蜘蛛大蜘蛛仇恨范围超大的啊同胞gn打算怎么看2333333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大蜘蛛这种怪可能只有小王子勇于单刷orz

妈个鸡你们再嘲我就不说楼主在哪了

№66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同胞GN哈哈哈哈哈哈

请务必告诉我楼主他们在哪我这就赶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成功地让同胞桑炸了毛这是前所未有的胜利啪啪啪啪啪

对不起了楼主不在我们只能嘲你找点乐子23333333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坐标XXX,XXX,XXX附近,我现在非常吃鲸.JPG

№69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nili大王可以单刷,但是他,不屑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王肯定不想去啊那么脏,比起这个就发发任务数数新衣服多开心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以为大王是NPC啊???

求知情人解释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玩家扮演的NPC,平常不发任务的时候可以随便浪的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1哥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数数新衣服

别出现在大王的射程里大王会打死你哈哈哈哈哈哈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3正解

71哥很勇敢嘛

№75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及你们有人赶到了吗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76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了,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能揭晓谜底吗好捉急啊qwqqqqqq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了你们我终于觉得开心了

酷炫狂拽日天日地密林小王子=可爱软萌甜楼主家的小精灵

№80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2 ☆☆☆这不可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3 ☆☆☆一定是同胞GN的报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挣扎了orz

№84 ☆☆☆已抵达现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给没抵达现场的小伙伴一张远征队合照以示安慰23333

[图片]

№85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矮人诶不会打起来吗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相信楼主,相信友谊可以跨越种族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你们怎么不相信爱情,滑稽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因为我站楼主x小王子

№89 ☆☆☆颜狗心虚的眼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我们精灵对其他种族看都不屑于看,何况是矮人,根本不在视野里

№90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是你们啊,有点无奈

№92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欢回楼主!!!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欢回……不知怎么我有点虚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密聊]

A:精灵和矮人很大仇吗

L:也没有

L:以前遇见过那个矮人的亲友,嘲笑了一句这是变种哥布林吗

A:?

L:然后被加了仇杀

L:反正矮人在我们眼里就是胡子和毛发构成的肮脏球状生物

A:噗

A:别把设定的仇带到真人身上,乖

L:……

L=精灵,A=我

po一段聊天,这大概就是精灵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

输出全靠L,差不多是这样的任务方式,显然他刷怪的效率比较高

差不多是bug的命中吧

我在语音里开玩笑问他,你是不是加点都加的命中

他说,诶不是啊为什么问这个?我加的大部分是攻击和闪避

嗯其实我觉得他也不需要加闪避

 

我尽量在这里贴一些内容,你们人太多了L会怀疑的

№95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嗯我懂意思是我还没过去就已经死了orz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乖别把设定的仇带到真人身上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看见你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ID,现在我视野里专心于手机刷论坛一动不动的那位:)

虽然没什么命中但我可以万箭齐发啊:)

№98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楼主摸摸L的头温柔地说乖……世界真美好我死了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萌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L就是传说中6得能和近战肉搏的精灵王子,我肯定活在梦里

№100 ☆☆☆难以置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设定补充

万箭齐发:范围技,身份弓箭手及种族精灵可习得,冷却时间2m.以极快的速度多次射出致命的箭矢,对一定区域内敌人造成攻击157%的伤害。命中降低10%。

瑟爹的帐号他不在线时是NPC,在线的时候可以自行发任务或者到处走走。毕竟密林要到他那接的任务也不多又不是想死

关于精灵种族:内测接近尾声时(五军之战前)至魔戒任务完成不开放,魔戒任务开放新的战场及精灵的随机注册。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摸鱼中…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