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后缀才是名字
随缘更新.随时失踪
墙头多且杂.
关注慎.
TWIML.

【LOTR/AL】好孩子不要没事刷论坛-2(论坛体818/网游设)

-灵感源自各种乱七八糟的818

-设定瞎扯活在梦里

-人物归原作,ooc归我

-这么久以来沉迷补番根本没有码字存稿要用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土拨鼠尖叫


前篇传送




虽然很萌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L就是传说中6得能和近战肉搏的精灵王子,我肯定活在梦里

№100 ☆☆☆难以置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他能肉搏近战但是还是优雅神秘高贵的精灵.摊手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段特别帅啊靠!我现在还存着视频!!每日观摩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怕是走火入魔了吧

求分享我只有五军之战的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好想有楼主的视频可以每日观摩啊

可是楼主显然是个真·游侠行踪难以捉摸整天就满世界瞎几把跑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显然是个真·游侠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忘记了吗楼主还在啊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非常配合我们地出现了2333333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开始调戏楼主了www

我这里有大部分L的战斗视频需要我上交楼主吗wwww

mjd我就是小王子的痴汉

№109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10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楼主打出了12个点

楼主是秒回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调戏男神级楼主实在太有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对不起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 ☆☆☆终于有调戏男神的一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姑娘家的别总瞎想

№113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股无奈的感觉233333

先不说楼主反正我想要同胞GN的资源!!!

密林护卫队队员福利真是好啊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载网址

大部分可只是个谦虚的说法哦wwww

№115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固马都是天使呜呜呜

呜呜呜虽然楼里只有同胞GN披马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楼主一个秒回我都能脑补出十万字

冷圈蹲多了的后遗症

№117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善于给自己发糖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有请117楼交出自己的十万字脑洞,否则你的硬盘将被我劫持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不见,下一个

№120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段gif.

[队伍]L:兰巴斯,精灵版压缩饼干,快速回红回蓝,下本刷怪必备


一张截图.

FROM L:晚安


时间不早了,满意了就去睡吧

我睡了,晚安

№121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晚安!!!

虽然我觉得那张gif可爱得我跟打了鸡血一样怕是不用睡了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时收获了楼主和L的晚安,满足了,升天了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赶紧存住!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可爱死了kyaaaaaaaaaaaa向楼主势力低头

我现在就睡我我我我还要什么我

№125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手合十,躺平,升天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瞩目

№127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么一说……

楼主的进展有点快啊居然交换了联系方式

№128 ☆☆☆措手不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要安详地睡去了

被你们这么一说

卧槽卧槽卧槽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糖很好吃,但我还是想说,楼主和L都是有前情缘的,呵呵

№130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在我心口捅了一刀

……区区前情缘

№131 ☆☆☆会心一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只是前情缘而已!既然都分了就跟没有是一样的我不听!!

№132 ☆☆☆求组织发糖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点,按楼主和L的性格,真是情缘的话是不会随便分的,说不定只是为了夫妻召唤技能呢

№133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细节GN的话我怎么有种AL情缘了的错觉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QQQ

求同胞GN说明,同胞GN我再也不调戏你了嘤嘤嘤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是不是都可以抖S抖M转换无压力的23333

№136 ☆☆☆求同胞GN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愚蠢的人类

№137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求不玩我们嘤嘤嘤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虐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嘤嘤嘤

№139 ☆☆☆同胞GN中二病复发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是不知道,L和他情缘T是真的为了那个携手同心的传送技能才成的情缘,好像是为了清大蜘蛛比较方便,T姐姐和我说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震惊了,但是仔细一想这果然是wuli王子的画风呢orz

不过L对T姐姐有点雏鸟情节这样吧,T姐姐和一个矮人跑了之后L还有点委屈难过把一个地图给清场了,那次出名的肉搏战就是T姐姐和那个矮人擦出点火花的时候。那也是我为数不多的几次看见他掉血,我以为他没有血条的

L好像挺孤单的毕竟没什么人和他一起玩,总给我一种宝宝委屈宝宝难过宝宝有小情绪的错觉,我们都是尊敬偏多的不敢多和他说什么,(大概他至今都不知道我们护卫队有多少他的小粉丝)不过现在和楼主一起还挺开心的我就放心啦

顺便,T姐姐的操作超级帅气的哦短刀玩得我都要爱上她了

№140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因为传送技能,放在L身上突然就合理了orz

>他没有血条

哦我也一直这么以为的毕竟他从不掉血恍恍惚惚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吧……那段肉搏我开始以为他是出不了密林才那么暴躁的……

原来是情缘跟别人跑了……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跟矮人天哪了解真相的我好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18那个情缘被矮人拐走了的精灵王子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毫无同情心啊!你们!!23333

但这个设定意外地可爱!nili密林是不是都操着颗当妈的心啊

№145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看见我我也是T姐姐的小粉丝!!

摸摸my精灵王子不哭哈哈哈哈哈哈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吾家有儿初长成,吾甚是欣慰


你是不是希望我这么说

№147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胞GN你的画风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绑情缘去刷怪

有小情绪了去刷怪

给密林的大蜘蛛以及密林附近的半兽人颁劳模奖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不辞辛劳,每日为了玩家的经验而不停战斗

他们,风里雨里,都在各个练级点和副本里等你

他们,甘愿奉献,成为发泄情绪的工具背上骂名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怕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大王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放下大王那是我们密林的

p.s.你们可别忘了楼主也是有过情缘的←←怎么能只靠我撑起这个818

№152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但这种问题可以

@LZ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住手!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

反正我们已经在楼主的帖子里扒过L了不如再扒一扒楼主吧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一样啊靠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在睡觉吧,安心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明早起来也会看见啊

虽然楼主人很好但总有点很威严(?)的蜜汁感觉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而且你们看看都几点了

№159 ☆☆☆楼上形容词死了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浪了我去睡一会儿!

虽然是周末但果然还是要休息!

№160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的小伙伴晚安我也睡了

№161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安!!

等楼主起来!!!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上好哟——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早早!

№164 ☆☆☆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65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起得好早诶……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是打算说个早上好然后继续回去睡一觉,楼主居然就出现了orz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困的还是再去睡一下吧,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

现在没什么事可以说的,我出门跑步了

等远征队的队员差不多都起来了就继续去刷任务

№169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到楼主的安抚x1

满足去睡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我没有很在意楼主到底有没有看见我们昨晚刷的东西……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那么闹腾一看见楼主就自动乖巧.jpg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23333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突然理解了酷炫的L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样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当初的L也很可爱的还会有小情绪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小情绪了所以要去清个图

觉得这也很萌我一定是被什么毒入侵了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很懂你们的可爱

我要去循环那张gif了拜拜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该说你们八卦能力太强还是该说什么……

我和前情缘是有感情的但是慢慢淡了所以就分了,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177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真的回我们那么无厘头的问题了好感动qqqqqqq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人超好啊你们第一次体会到吗!

来自楼主迷妹的呐喊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欣喜若狂抱住楼主嘤嘤嘤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刚跑完步

№181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暗示婉拒

№182 ☆☆☆寻找细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就是楼主没有情缘

楼主不求情缘我就当个大腿挂件成不,操作犀利走位牛逼,指东不打西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还押韵了戳中了我的谜之笑点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1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想了楼主有他的精灵了

№185 ☆☆☆这句话是不是出现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魔戒任务如果完成之后我们会把录像投到官方的,可能这栋楼里就不再多说什么了,隔壁有人开了直播楼可以去那边围观

开始的时候我们没想到要录像,突然L说,既然这个任务很难,那万一我们过了都没记录不是太可惜了?

然后大家都很开心说好啊,然后让附近的一位小姑娘帮忙录了个开头,一群人对着镜头犯傻

我就去密他说,你既然知道任务很难怎么就答应来做了,我以为你不知道

他抗议,我好歹也玩了这么久了,然后说,再难都是可以完成的啊,而且我相信你

后来我昨天一直在队里鼓励别人说相信我们能做完的,L还来密我说怎么了你一下子就相信希望了吗

我回他,对啊,我名字还有希望的意思呢

他说,那我的名字有绿叶的意思啊,是不是和密林精灵很配

他密聊里有时候表现得很像你们说的密林那阵子,有时候又很乖很认真的我说什么是什么,不过真的是个挺单纯的人

 

说了这些有的没的就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想围观远征队全程的等录像吧

等到哪天真的又发生了一些我想认真记录下来的事我也许会再发帖的

№186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为何楼主一写长贴就给我一种和我们画风不一样的感觉,明明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们玩的是单机游戏,而楼主玩的是大型在线交友游戏)

№1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完了想起我们玩的是一个单机游戏)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么聊天我难受

楼主发糖了你们一点都不在意吗!!!!!!!

虽然最后一句好像是微妙的flag

№1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贴差不多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组团围观吗!!!

虽然不是远征队的但是正在跟着远征队分支两人去火山的路上!他们给勾搭的啊!他们超可爱的啊啊!远征队都超可爱,超级好,官方能出这个任务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

№1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一股stk的气息,虽然我跟着楼主这边跑没好到哪去,好歹是这么大的任务怎么能不见证一下呢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发的录像是我!开心死了!

№193 ☆☆☆强势围观势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拜小伙伴们下个帖子见!

№194 ☆☆☆密林同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树洞】朋友想离家出走,该怎么把他劝回去

游戏里的有个玩得很好的朋友,不过我们很少谈到现实的事,牵扯到家庭他只说过爸爸管得很严就没怎么说了,今天早上突然和我说他想离家出走,我劝了好几句也他没回,游戏也没上线,现在很担心他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离家出走的话果然还是劝劝他吧,万一在外面出事了也会愧疚的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对方不回楼主啊……

也不知道是故意不回还是没看见,这就很难办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可以用短信轰……?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是家里发生了什么吧,比如父母吵架离婚什么的?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一直以来都不提他妈妈,只说过一些他爸爸的事,虽然隐约觉得有些奇怪但因为不好太问这些问题就从来没问过……

№6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单亲家庭吧,心疼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住址给我,我去找你

L■■■■■:我在车站了

还拍了他的行李箱

№8 ☆☆☆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设定补充:

游侠:喜欢游荡,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进入战斗时增加buff“先手优势”,各属性提升5%(瞎说的

远征队不是进副本而是可以尾随的这个设定是一点微妙的私心,真好啊我也想陪着他们一起走过中土世界(……

单机游戏的吐槽源自基三(……

我就是喜欢写些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设定


————————

提供敏感词,4L后面缺个炸字.

再说一句,这段更新字符数将近5K,将近用了半个小时来排查,成功被恶心到了

心疼那些写剧情向长文的太太

为了排查错过了关注的up的前排,脏话.JPG

评论(1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摸鱼中…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